草莓家的兔子

四月里总是有着玩笑般的事情发生,前几天的我不知怎么就突然更了那一篇文,没有想要分开你们,只是单独的从个人角度写了对他的感受。

感情这种东西是怎么都说不清楚的,小时候的你们感情好的别人都介入不了你们,你们有着彼此才懂得事物人。

就是在那个时期,自己都是随着对方在成长,那时候单纯的喜欢一个人,就是想要把好的东西给你,开心的事情分享给你听,开玩笑的说着烤肉吃,总总都是为了表现自己对他的喜欢。

随着年龄的增长,身高的变化,身高差越来越大,有时候会向对方闹着小情绪说着,你怎么就背着偷偷的长高了呢,是不是我不在的时候你偷偷喝着牛奶啊!!!其实自己也知道,基因在那里啊~

但你总是说着,不管怎样的你都好可爱了,安抚着有点儿炸毛的我。

其实在某一天,我发现自己特别特别喜欢被你安抚着让自己毛变顺,在被你用双手安抚我得肩膀时的那个碰触很是心动了,慢慢的有时候虽说你的话啊没触及到可我还是表现出炸毛,每每都被你安抚着,真的真的特开心。

你总是包容着我得各种小情绪,我的每个表情你都会第一时刻发现,并来安慰我,问我发生什么事情。

习惯是件可怕的事情,习惯你在我的身边,习惯你总是跟我说话,习惯你对我独特的表达方式。

那一天,我看着少女漫,发现每本里的男主都是像你一样,男主对待女主,就像你对待我一样,那时候的我在想,自己是不是不再像小时候那样单纯的喜欢你了……

从那以后看到你的心境变了,跟你一起时会莫名的紧张,当你靠近我的时候自己会莫名的脸红,其实两个男孩子接触是很正常的,可是对于你和对于其他门把们是完全不一样的。

很喜欢被你碰触,但又会紧张脸红心跳,可就是控住不住自己想要靠近你的心,门把们的碰触不会紧张脸红心跳,当被碰触时自己第一反应时躲避……

慢慢的时间在流逝,我们都在长大,发觉自己对你的喜欢快要满溢出来了,特别特别想让你知道,那时候的自己有想过,你会不会只是普通的喜欢我,就像亲友,兄弟一样~

好庆幸自己在那个勇敢的年纪向着自己最喜欢的人告白,更庆幸的是你也喜欢我,就像我喜欢你的那种喜欢~

在一起之后,你对我更好了,每件事上都很考虑到我的感受,时时刻刻都能感受到你对我的宠溺。

对你的喜欢已经达到爱的顶峰,很害怕你会离开我。

有时候会问你,你会离开我吗?你回答的都是,不会离开你啊永远都不会,我们会一直一直在一起的。就想着,自己能够和你相爱真的是最最美好的一件事。

现在大家都成年了,自己变得不再像少年时期那样特直白的向你告白,但是变成你直白的向我告白了呢。

像这种恋爱模式两人都很喜欢💖了,一直一直在一起。

有时候身份的特殊,就会引来绯闻,但那也只是绯闻,两人对彼此的爱是怎么都无法再在另一个人身上发生的,相信你,相信我,两个人的爱会直到永远~




是友情么

不~是爱情

就这么说出来了啊



从那一刻说出来两人的感情就不能紧紧用友情来说明了,在这个世界上难得遇到一个对自己这么好的人了,不会放开他的手离开自己,我们会永远的在一起~

❤❤❤

િ😚ીિ😚ીિ😚ી

评论(1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