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莓家的兔子



看着你和别人做着我们做过的事,心情很是复杂啊,有时候觉得现在的相处模式真的是我们想要的吗,也许你跟别人在一起才是幸福的,配合着你的喜欢,无限的宠溺你貌似这些都不够吧,因为有人也会这么的对待你,时而在想自己也许可以放开你了。

青春时彼此懵懂的爱恋也不是顺顺利利开始的,都受过伤,就在那个时候,我们的感情出现了裂痕了吧,虽然后来我们还是和好在一起了,应该是再也回不到最初的那样了,你包容着我,可你并不是只包容着我一个人,你对其他人也是如此,我也试着改变自己,不是只对你一个人好,试着去对别人也是如此,感受着你的感受,还是会想,啊,自己也许没有真正的懂过你啊,爱着一个人不是就应该只对这个人无限好么,一开始觉得这没什么,时间长了,大家都会累的吧。

也许我们该结束这种关系了,我爱你,爱的人从来就只有你一人,也会一直爱着你,可是这样的爱有时候会造成你的困扰吧,你是一个温柔的人,不会拒绝,不会先开口,那么么么就由我开口吧,先放开你的手了,就这样吧……

评论(5)

热度(10)